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

112年沙鹿區長青學苑下學期招生簡章出爐囉!!!!

🎉112年沙鹿區長青學苑下學期招生簡章出爐囉!!!!🎉
💗各種多樣化的課程,歡迎各位,趕快撥打電話📞來報名吧!
📍報名時間: 7 月 3 日 8 : 30 起
📍來電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30至下午16:30
(中午12:00-13:00休息)
☎️報名專線:(04)26634133
(沙鹿區公所駐點人員 陳小姐 楊先生)
🔥我要報的班級額滿怎麼辦?
✨按照以往經驗,候補還是有機會呦~會幫您排候補名單!✨
(如果候補上,將會再電話通知)

1 則留言:

  1. Help:敬請大家勸說 台灣方面的 立法委員與 政府官員,必須盡速結束這場由 劉宅官邸血案以及相關的刑事案件所引起的干擾事件,非常拜託。
    您好:
    由於 劉宅官邸血案以及相關的刑事案件所引起的這個干擾事件已經喧鬧得太久了,本人也早就已經有到當地的 桃園地方檢察署按鈴申告,並且已經有向 桃園地方檢察署遞呈訴狀,就等於是已經有向 法院提出告訴了,為何至今仍是干擾不休?可否煩請大家勸說 台灣方面的 立法委員與 政府官員,必須盡速結束這場鬧劇,非常拜託。

    訴訟標題:司法書信2023-8-2:
    敬請我們的 立法委員趕快督促行政,懇請我們的 政府盡速終止這個干擾事件,非常拜託。
    〔案由:劉宅官邸血案以及相關的刑事案件所引起的干擾事件。〕
    (已經申告了)

    P.S.:
    總而言之,就是我沒有去參加慶功宴,也沒有和同學來往,絕對不可能涉及 劉宅官邸血案和那些謀殺案。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我沒有去過 美國,也絕對不可能使用 美國政府的衛星武器造成911事件、311事件、馬來西亞航空空難和那些國際事件。
    總而言之,就是不要再讓他們繼續使用U.S. Gov.的Satellite X-Ray Systems干擾不休和滋生事端,我們的 政府必須趕快解決問題。煩請 大家勸說我們的 立法委員和 政府官員,務必趕快終止這場鬧劇,不要再繼續包庇犯罪和干擾不休了,非常拜託。

    Other 6:務必麻煩 台灣的 警政署長和 刑事警察局長出來表示意見:
    有關於 中華民國的官員和警員涉及 劉宅官邸血案和相關刑案的犯罪事實,因為有“真假立判”的情況,所以務必麻煩 台灣的 警政署長和 刑事警察局長出來表示意見,以確立 檢察官的做為的確構成司法上的蓄意謀殺罪行。順便麻煩各位 立法委員和 監察委員確認一下,以避免將來再有爭議,以便於早日結束這場鬧劇,非常拜託。

    Other 9:麻煩 台灣的 立法委員順便詢問一下來到 台灣關切此事的 美國議員有何高見:
    由於這個干擾事件真的鬧得太久了,而且這些刑案也確實牽連甚廣;由於這套衛星系統是 美國政府的資產,而且據說他們也已經濫用它造成了很多的“大案件”出來。所以我也有用中文e-mail通報 美國聯邦政府的the Senator Tammy Duckworth、the Senator Mazie Hirono、the Representative Michell Steel、the Representative Young Kim,也有用中文e-mail通報 紐約州〔The State of New York〕的 州參議員 John C. Liu和 州參議員 Iwen Chu、德州〔The State of Texas〕的幾位 州眾議員、加州〔The State of California〕的幾個郡和市的幾位Supervisors和 市議員、以及其他幾個 州的民選的代表,希望他們或那邊的華裔人士能夠理解我的請求,幫我拜託 台灣的 立法委員務必趕緊解決問題才好。
    據說他們之中,有不少人已經專程從 美國來到 台灣來關切這個干擾事件了。或許可以麻煩 台灣的 立法委員順便就近詢問一下他們的意見為何。經由双方的溝通協調,也許可以早日結束這個干擾事件也說不一定。煩請轉達一下,非常拜託。

    Other 13:希望 本屆第10屆的 立法委員都能夠到警政機關去關切一下、在議會質詢 政府官員和表示意見:
    自從911事件發生之後迄今,這個干擾事件已經鬧了超過15年了,希望 台灣的本屆第10屆的 立法委員 孔文吉、王定宇、王美惠、王婉諭、伍麗華、江永昌、江啟臣、何志偉、何欣純、余天、吳玉琴、吳怡玎、吳秉叡、吳思瑤、吳斯懷、吳琪銘、呂玉玲、李昆澤、李貴敏、李德維、沈發惠、林文瑞、林宜瑾、林岱樺、林俊憲、林思銘、林昶佐、林為洲、林淑芬、林楚茵、林德福、邱臣遠、邱志偉、邱泰源、邱議瑩、邱顯智、柯建銘、洪申翰、洪孟楷、范雲、徐志榮、翁重鈞、馬文君、高金素梅、高嘉瑜、張宏陸、張育美、張其祿、張廖萬堅、莊瑞雄、莊競程、許智傑、郭國文、陳以信、陳玉珍、陳秀寶、陳明文、陳亭妃、陳素月、陳雪生、陳椒華、陳超明、陳歐珀、陳瑩、傅崐萁、曾銘宗、游錫堃、湯蕙貞、費鴻泰、黃世杰、黃秀芳、黃國書、楊曜、楊瓊瓔、溫玉霞、萬美玲、游毓蘭、廖國棟、廖婉汝、趙天麟、趙正宇、劉世芳、劉建國、劉櫂豪、蔡其昌、蔡易餘、蔡適應、鄭天財、鄭正鈐、鄭運鵬、鄭麗文、魯明哲、賴士葆、賴品妤、賴香伶、賴惠員、賴瑞隆、謝衣鳳、鍾佳濱、羅明才、羅美玲、羅致政、蘇巧慧、蘇治芬、蘇震清、林靜儀、吳欣盈、陳琬惠、陳靜敏、王鴻薇、陳培瑜、蔡培慧〔總共112名〕務必到警政機關去關切一下,並且表示意見,以便於早日結束這個干擾事件。希望 台灣的 立法委員都能夠在議會質詢 政府官員,並且趕快解決問題,好讓人民的生活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煩請轉達一下,非常拜託。

    Note:犯人被分置於 台灣的警政機關與相關政府機關。不須要回覆給本人。Good luck.“Over!”Please.
    Note:Please contact our Legislators and solve the questions. Thank you.
    訴訟標題:司法書信2023-8-2:(已經申告了) (麻煩通報一聲,非常拜託。)
    Other 9 & Other 13

    林清海
    2023.8.1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