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7/23(五)15:00-16:00 主題:性平新視界-人生夢想不再受阻礙

 ✅臉書直播活動資訊:


7/23(五)15:00-16:00 主題:性平新視界-人生夢想不再受阻礙

講師:吳家玨(臺中市山海屯國際生命線協會主任)

✅活動介紹:
您年輕時有曾經夢想過什麼職業但因性別而沒有勇敢追夢嗎?或是後悔當初沒有堅持自己的夢想嗎?性別平等已經是世界的潮流,讓我們看長青學苑線上直播講座聽老師分享故事並暢談性別平等的議題。

✅步驟1
臉書搜尋「臺中市北屯區長青學苑」、「臺中市大雅區長青學苑」、「臺中市神岡區長青學苑」、「臺中市沙鹿區長青學苑」、「臺中市龍井區長青學苑」依你就讀學苑進入臉書粉絲團並按讚,已完成按讚。

✅步驟2
於臉書粉絲團直播當下留言「長青學苑直播線上學習」,將有機會抽中精美禮物。

✅步驟3
請持續追蹤臉書粉絲團,更多精彩講座陸續推出



2 則留言:

  1. 人生歷練皆是寶.鄉心通課好緣份.快樂學習真賞心.期盼共度晚年朝

    回覆刪除
  2. 感恩同學之誼.相互賀喜度平安.願疫情早遠離.一切如常心緩喜.祝福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