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臺中市北屯區長青學苑107年度期末成果展暨結業典

臺中市北屯區長青學苑11月16日於民俗公園民藝廣場辦理107年度期末成果展暨結業典禮,當天也感謝社會局呂建德局長以及公所林啟正區長頒發結業證書給代表學員們,除此外也感謝當天蒞臨參與的貴賓出席這場活動。共有17個動態表演,包括二胡、表演藝術、英日語歌唱及舞蹈等節目以及北屯區公所三、四樓長青藝廊以及民俗公園靜態成果區也會展示20班靜態作品,如水彩、水墨、色鉛筆素描、國畫、書法、拼布及居家小物製作等等上百件作品,本次計有600位以上學員參與,百花齊放展現各自的學習成果,宛如長青界的花博,吸引著民眾一窺究竟,並透過成果發表互相切磋、互相學習,發揮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臺中市政府積極推動長青學苑設立,北屯區長青學苑107年長青學苑已達到40班,學員數成長已突破千人,以達成拓展長輩學識領域,提升老人福利服務功能目標。
    目前北屯區長青學苑上課地點分別位於東光青少年活動中心、東光里民眾集會所、三和里辦公處、積善樓、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舊社公園活動中心、大德公園管理室、軍功里活動中心、平德里活動中心、和平里活動中心、松勇里守望相助隊活動中心、瀋陽公園管理室、民俗公園、大坑邊便民服務站及弘光科技大學附設老人醫院, 107年下學期也至大坑便民服務站開課,透過致更多地點開課讓長輩能夠就近學習,不用特定跑到市區才能學習,透過課程豐富銀髮人生,使北屯區長青學苑成為在地社區老人文康休閒與終身學習中心。
  北屯區長青學苑深受學員們的肯定,課程參加學員數不斷增長,許多課程經常供不應求,未來也會依照民眾及學員的需求開設各項課程,避免想學卻沒有名額的狀況,以符合學員的需求,歡迎所有長輩加入長青學苑的行列,一起快樂學習,將長青的活力能夠展現,像花博中綻放的花朵一樣奔放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