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11/3(五)長青學苑志工會議暨在職訓練

  11/3(五)辦理106年度北屯、大雅、神岡及梧棲區長青學苑志工會議暨在職訓練,地點於弘光科技大學L棟108教室,志工會議開始針對四區成果展當日分工事宜進行討論,希望藉由志工們的分工合作,讓活動可以進行的更順利。並統計各位志工受訓基礎訓及特殊訓的狀況,提醒尚未拿到志願服務手冊的志工需接受基礎訓及特殊訓的課程且取得合格證書才能取得服務手冊。
  志工在職訓練的部分,我們邀請到弘光科技大學宋琇鈺助理教授,演講主題是高齡者保健服務與慢性疾病,針對老年人生理機能及慢性疾病分成三個部分:心血管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一一進行介紹,讓志工隊成員更能了解長青族群的特性及相關疾病知識,課後老師更是熱情的教導簡單的氣功招式,讓志工們受益良多,未來我們會持續辦理相關志工訓練課程,期待能招募更多志工與我們共同參與及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